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沃达丰拟出售中国移动3.2%股权

2010年08月30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沃达丰可能寻找一名战略投资者,或在中国移动上市的香港股市出售其所持股权
  【财新网】(MarketWatch)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报道称,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空中通讯公司(Vodafone,下称沃达丰)计划以超过4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移动有限公司3.2%的股份。报道未指明消息来源。

  报道指出,沃达丰或将寻找一名战略投资人,或在中国移动上市的香港股市出售其股权。此项出售计划已获沃达丰首席执行官科劳(Vittorio Colao)批准,有望在下个月的例行审批后正式实行。沃达丰将于今年11月发布最新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