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承认美国经济减速 欲增加刺激手段

2010年08月30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拟通过对小企业增加贷款和减税等经济刺激政策,但仍没有一个使经济增长立竿见影的办法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28日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的速度不够快,他正在敦促国会实施经济刺激计划。

  据路透社消息,奥巴马在当天接受美国全国广播电视台(NBC)采访时表示,虽然美国经济仍在增长,但增速不足。他说,“我们早就预计到经济复苏会放缓。”

  报道称,基于此,奥巴马表示,他正在敦促国会通过一些经济刺激政策,比如对小企业增加贷款和减税。此外,他还鼓励投资清洁能源。但是,“这其中没有一个(可以让经济增长)立竿见影的办法”,奥巴马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