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金融城市长:上海仍在襁褓期

2010年09月07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需要健全的法制和能够吸引人才的环境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上海要在十年内成为真正的国际金融中心,这可能是抱负多过于现实。”9月6日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面对一群中国记者,伦敦金融城市长(Lord Mayor of the City of London)安司棣(Nick Anstee)直言不讳。

  安司棣两天后即将造访中国。在总共11天的行程中,他将先后到访香港、深圳、成都、重庆、北京和上海,参加30多场会议,涉及的领域包括兼并收购服务、资产管理、绿色金融、法律服务、农村金融、银行业及航运服务业。随行包括伦敦证交所主席Chris Gibson-Smith在内的英国50多家金融及专业服务企业的高层人士。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