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红衫军”曼谷再次集会

2010年09月20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活动整体平和,无暴力事件发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9月19日下午在曼谷市中心举行集会,纪念他信政府被推翻四周年以及“红衫军”集会被驱散四个月。

  新华社消息称,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开始,上千名“红衫军”成员前往曼谷市中心的拉差巴颂路口。之后,这一地区的集会人数持续增加,下午5时左右达到近万人。

  集会者在现场唱“红衫军”歌曲,点燃蜡烛悼念今年“红衫军”曼谷集会期间丧生的同伴,并在拉差巴颂路口捆扎红丝带,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但没有发生骚乱及暴力事件。下午6时左右大部分集会者开始自行离开,但仍有部分“红衫军”在现场逗留。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