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中美将恢复军事对话

2010年09月30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10月中旬中美两国将在夏威夷恢复高层军事对话,年内将在华盛顿举行更多对话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华尔街日报》9月30日消息,美国五角大楼称,中美两国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夏威夷举行关于海上安全方面的会谈,年内还将在华盛顿举行范围更为广泛的双边防务对话。

  在此之前,美国国防部负责东亚地区事务的助理部长薛迈龙(Michael Schiffer)与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等高官在北京举行了会谈。

  据新华社报道,钱利华在会晤时表示,中美两军“下一步将展开国防部磋商、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年度会晤等机制性的对话与交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