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交所12年来首次跌出全球交易所总市值三甲

2010年10月18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元升值及通货紧缩使股价恢复迟缓
  【财新网】(实习记者 舛友雄大)根据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最近发布的报告,东京证券交易所(下称东交所)总市值在于9月末较8月末仅微增,导致其在全球总市值排行榜上自第二位下滑到第四位,1998年以来首次滑落全球三甲之外。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16日的报道称,东交所总市值曾于今年8月末仅次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居于全球第二位。但到了9月末,东交所总市值仅仅增加3%,为到3.4237万亿美元。纽约纳斯达克以及伦敦证券交易所总市值则于9月末较8月末分别剧增13%(达3.4807万亿美元)与10%(达3.4675万亿美元),均超过东京证交所总市值。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