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气候变化特使对坎昆气候大会持保留态度

2010年10月22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方面,目前距离坎昆会议时间已经不多,但是各方争论的议题还很多;另一方面,还要看与会各国是否有达成最终共识的意愿。”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沁) 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斯特恩(Todd D. Stern)周五(10月22日)在北京一场媒体见面会上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各国应努力在坎昆会议上达成共识,实现利益平衡,但是目前时间紧迫,各方争论还很大。

  “一方面,目前距离坎昆会议时间已经不多,但是各方争论的议题还很多,另一方面,还要看与会各国是否有达成最终共识的意愿。”

  斯特恩说,各方有可能最终不能达成一致。“这要看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各方将如何努力实现利益平衡。如果能在各个重大议题上达成一致,那么坎昆会议将会取得积极的成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