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11月访印 聚焦经贸合作

2010年10月2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计划利用对印度的访问加强美印之间的出口、就业和经济合作关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1月5日前往印度、印尼、韩国和日本进行为期十天的访问,其中在印度停留三天半,这是他就任总统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外交行程。

  据凤凰网报道称,奥巴马今次印度之行定于11月6日展开。此行聚焦在促进两国贸易和深化伙伴关系,新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与商务部长骆家辉等官员将随行。奥巴马除了将参与印度总理辛格为他举办的国宴以外,也将与辛格单独会面。此外,奥巴马也将入住曾遭恐怖攻击的孟买泰姬陵酒店,并对罹难者致哀。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