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市场股指下滑

2010年11月16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韩国央行加息影响,主要亚洲市场股指也随之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By V. Phani Kumar)周二,在对通胀的担忧使华尔街股票在一夜之间从高位下滑之后,主要的亚洲市场也随之下跌。

  在韩国央行加息25个基点后,韩国股票的变化导致了这场下跌,但港股却因为不稳定贸易在收益和损失中不断变动。韩国股指KOSPI(Korea Composit Stock Price Index)下跌0.9%,日经股价指数(Nikkei Stock Average)早盘下跌0.2%,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下跌0.1%,中国上证综指下跌0.4%,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1%。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