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下周访问俄罗斯

2010年11月17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将与普京举行中俄总理第15次定期会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月16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应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普京、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理阿基洛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对俄罗斯联邦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15次定期会晤、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九次总理会议。

  洪磊称,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领导人就发展双边关系、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同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政府总理就落实塔什干峰会共识,深化经济、安全、人文等领域合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