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斯加联邦参议员选战与佩林的机遇

2010年11月18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米勒的失利将如何影响佩林进军白宫的决心
  【财新网】(MarketWatch- By Russ Britt)由共和党提名的茶党候选人乔•米勒(Joe Miller),是竞争阿拉斯加州参院席位的两名候选人之一。不久前,他还被认为是强有力的竞选者并很可能由此进军华盛顿。

  但是当中期选举尘埃落定,曾看来将险胜姆考斯基(Lisa Murkowski)的米勒最终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姆考斯基出人意料地获胜,赢得连任。这样,米勒成为佩林(Sarah Palin)支持、却没能获胜的众多候选人之一。内华达州的安格尔(Sharron Angle)、特拉华州的奥康奈尔(Christine O’Donnell)和加州的费奥里娜(Carly Fiorina)也都遭遇惨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