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反内幕交易行动逮捕首名嫌犯

2010年11月25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商业情报网络入手,背后涉及华尔街大型投资机构,美国内幕交易惊天弊案逐层剥开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在本周对数家对冲基金展开质询和搜查后,美国政府打击内幕交易的行动骤然升级。11月24日,联邦调查局(FBI)逮捕首名疑犯,一名商业情报公司雇员落网。

  自《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在上周五(11月19日)晚爆出美国执法部门将依据已开展三年的调查结果采取行动后,为涉案公司和人员作出准备,FBI在本周一对三家对冲基金展开搜查、收缴大量交易文件和内部资料。此后两天,又查搜第四家对冲基金,并对更大规模的SAC Capital Advisors, Janus Capital Group和Wellington Management等发出传票。华尔街一时风声鹤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