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法院坚持继续审理“绿坝”侵权案

2010年12月08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年初,美国加州Cybersitter软件公司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称“绿坝-花季护航”互联网色情信息屏弊软件中抄袭了该公司的近三千行代码,索赔22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针对索尼、宏碁、明基、华硕等四家个人电脑生产商关于撤销中国“绿坝”过滤软件侵权诉讼、并要求在中国审理的申请,美国加州中部地区联邦地区法院予以驳回。

  据新华网报道,今年年初,美国加州Cybersitter软件公司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称“绿坝-花季护航”互联网色情信息屏弊软件中抄袭了该公司的近三千行代码,索赔22亿美元。“绿坝”软件开发商北京大正和郑州金惠,以及索尼、宏碁、明基、华硕、联想、海尔等个人电脑生产商均被列入被告。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