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移动广告业务将延伸到iPad

2010年12月15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迪士尼电影《创:战纪》的广告将在明年第一个登陆iPad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苹果筹谋已久的移动广告平台iAd将业务领域扩大到iPad,迪士尼电影《创:战纪》(Tron: Legacy)的广告将担当第一个出现在iPad应用程序上的iAd先锋军。

  据彭博社12月14日消息,苹果发言人汤姆·诺伊迈尔(Tom Neumayr)当天表示,对《创:战纪》广告能够担当iAd登陆iPad预演的重任,苹果和迪士尼都感到十分兴奋。

  今年4月,苹果推出了移动广告平台iAd。7月,将该平台被首次引入iPhone和iPod Touch。目前使用iAd的客户包括日产汽车、联合利华、JC Penney、百思买、AT&T和Geico等公司。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