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延坪岛演练射击炮弹2000发

2010年12月20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呼吁朝韩双方保持冷静克制,称“目前半岛的紧张局势绝不能继续升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韩国国防部12月20日证实,韩国军方在延坪岛的实弹射击训练已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30分开始。

  据新华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同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说,这次射击训练是完成11月23日射击训练的剩余训练量,预计将于两小时内结束,“由于海上雾大,目前还不能确定具体的训练时间”。金珉奭说,延坪岛每年都会举行数次射击训练,是军队为保持战斗力进行的常规训练。韩国11月月23日在延坪岛进行的实弹射击训练因发生炮击事件而中断,剩余训练量约为2000多发炮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