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兴收获英国市场

2010年12月23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攻下作为欧洲电子消费市场重镇的英国,打开这家中国企业晋身全球主流供应商的局面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拿下英国数据卡市场60%的份额、手机市场8%的份额,2010年奠定了中兴通讯(下称“中兴”)在英国终端移动通讯设备市场的地位。

  在伦敦郊区Brentford的中兴英国子公司,总经理景辉告诉财新记者这些数字,分别比去年30%和3%的份额数字翻了一倍以上。如果从两种产品的总出货量看,从150万部到400万部的增长率更高。

  传媒业发达的英国被中兴视为开拓欧洲终端产品市场的重镇。“因为手机是跟传媒高度结合在一起的,尤其是现在消费者基本都在线看手机评测,”景辉说,“因此我们非常重视在英国的品牌建设,将英国作为信息中心,辐射到欧洲其他地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