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驻华大使或参选总统

2011年01月04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人洪博培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被美国媒体称作“冉冉升起的新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 Jr.)近日在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暗示,他正在考虑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

  洪博培为共和党人,曾任犹他州州长,2009年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为驻华大使,被美国媒体评价为“冉冉升起的共和党新星”。

  洪博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专注于现在的事业,但是不会永远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他拒绝直接回答是否会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但《新闻周刊》引述接近洪博培的消息人士称,洪博培去年12月返回美国时曾与数位政治顾问见面,商讨竞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