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通用、福特2010年完美收官

2011年01月05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汽车业12月经季节性调整后年化销量1255万辆,为全年最高

  【财新网】(Marketwatch-Shawn Langlois)1月4日,通用汽车以其2010年12月的强势销量掀起了复苏之年的高潮。一系列报告随之而来,详细分析了该行业2010年的最佳月度。

  2010年12月,福特销量也同比猛增,但还是比通用略逊一筹。得益于强劲的卡车销售,克莱斯勒销量增长16%。

  “消费者越来越愿意购车”,TrueCar.com网站分析师Jesse Toprak说。“但直到现在,他们很多人仍在推迟购车计划,等待经济形势变得明朗起来。在我看来,现在形势虽然不那么明朗,但也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