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英企业签署价值26亿英镑合同

2011年01月11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只7岁大熊猫将落户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和英国副首相克莱格(Nick Clegg)1月10日出席了总值约26亿英镑(40亿美元)的贸易合同签署仪式,并宣布中国将借出一对熊猫——甜甜和阳光给苏格兰爱丁堡动物园,为期10年。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在伦敦与克莱格会谈时表示,当前两国贸易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达到新的水平,双方完全有可能实现双边贸易额2015年达到1000亿美元的目标。

  英国《金融时报》刊登了李克强撰写的评论文章称,去年中国经济预计增长10%左右,商品零售总额增长18.5%,表明国内需求是提振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我们欢迎世界各国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为各国投资者提供更加公平透明的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