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资生堂人事重组

2011年01月13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为2017财年之前实现全球销售额1万亿日元,新社长高度关注中国化妆品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舛友雄大)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公司资生堂于1月12日公布,63岁的社长前田新造将就任董事长,而51岁的现任常务董事末川久幸将就任社长一职。资生堂在推动全球范围战略,其重点在于扩张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份额。

  资生堂将从2011年4月启动新一轮三年经营计划,这项临时董事会上作出的人事决定,旨在实现人事年轻化以及承认现行的改革路线。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消息称,末川久幸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资生堂而言)发挥发动机作用的中国市场等亚洲市场,资生堂希望确立压倒性的地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