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有意寻求连任

2011年01月21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尚未提交正式申请,但人事布局已经开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1月20日称,总统奥巴马很可能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寻求连任。

  据美联社报道,吉布斯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一个关于白宫近期人事变化的问题时说,奥巴马“很可能”将参加竞选,寻求连任,但此事必须等到他提交竞选申请时才能确认。

  吉布斯说,奥巴马重振经济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他希望能延续这一努力。他说,奥巴马眼下并不会亲自参与到竞选中去,之所以现在就开始准备是因为竞选的法律程序和筹款程序需要很长时间,竞选将主要由总部在芝加哥的政治组织来操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