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家谈中国企业投资欧洲

2011年01月24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未来面临的国际投资环境会更好,机会在西欧制造业、消费品和东欧基础设施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弗兰克•里克特(Frank-Jürgen Richter)曾为世界经济论坛(WEF)负责亚洲区事务的主管,目前是商务战略咨询公司欧亚思国际构想集团(Horasis)总裁。长年从事与亚洲商务相关的企业国际化咨询分析,里克特对中国企业“走出去”已关注多年。

  2011年1月22日,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举行的“中国发展论坛”上,财新记者采访了里克特。他乐观地认为,未来几年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