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赌王”律师入禀控何鸿燊二房和三房

2011年01月27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已与何鸿燊会面,仍是其代表律师;称何鸿燊表示,迫于压力宣读早前分产声明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赌王”何鸿燊分产风波继续演绎。何鸿燊律师高国峻已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何鸿燊二房、三房等家族成员合共11人。

  虽然之前何鸿燊在三房陈婉珍陪同下,向媒体确认之前的财产分配,并解雇其代表律师高国峻,但高国峻声称仍是赌王的代表律师。

  1月26日下午,高国骏到何家大宅与何鸿燊会面,之后便前往高等法院办理入禀手续。高国骏表示,已代表何鸿燊入禀高等法院,控告何家族成员,包括二房蓝琼缨、三房陈婉珍、二房的五名子女并涉及股权转换的四间公司,指其没有根据何鸿燊的意愿平分资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