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潘基文呼吁埃及政权过渡和平有序

2011年02月09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埃及政府和穆巴拉克在中东和平进程中所起到的“战略性作用应该保留”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月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呼吁埃及政权过渡“和平有序进行”。他还表示,埃及政府和总统穆巴拉克在中东和平进程中所起到的“战略性作用应该保留”。

  新华社消息称,潘基文表示,埃及的未来将完全由埃及人民决定,埃及所有各方应避免冲突,并确保信息公开。他表示,埃及政府应“仔细聆听人民的合理诉求和愿望”,联合国随时准备为埃及提供帮助。

  据新华社早前报道,埃及新政府7日召开成立以来首次全体会议,批准从今年4月1日起给所有政府公共部门员工月工资增加15%,同时退休军人和公私部门员工的退休金增加相同的比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