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传摩根士丹利曾遭黑客袭击

2011年03月01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疑与袭击谷歌黑客相同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据彭博社2月28日报道,一封被黑客盗取的邮件显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网络系统在去年曾遭黑客侵入,该邮件称黑客与去年1月袭击谷歌的中国黑客相同。

  “他们遭到了真正的极光(Aurora)黑客的猛烈攻击。”供职于电脑安全公司HBGary Inc的工程师沃里奇(Phil Wallisch)在邮件里写到。

  HBGary Inc为摩根士丹利提供电脑安全服务,沃里奇于去年5月在邮件中写了上述内容。讽刺的是,上周有黑客侵入该公司电脑盗取了邮件,但邮件并未提到具体什么内容遭到窃取。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