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首曾荫权遭示威者冲击入院检查

2011年03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预算难如民意,香港特首曾荫权及政务司、财政司、律政司的评分全线跌至上任来的新低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3月1日在出席辛亥革命百周年展的开幕礼时,遇到示威者冲击,期间有人用身体撞向曾荫权,曾荫权当晚到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政府发言人强烈谴责示威者的暴力行为,指任何示威活动,都应以和平守法的方式进行,政府已将事件交由警方跟进。

  事发在下午,曾荫权抵达位于尖沙咀的历史博物馆时,几名示威者冲向曾荫权,到曾荫权致辞之时,示威者冲上主礼台,抗议新一份预算案未有顾及基层市民,示威者事后被保安人员带走。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