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火灾已经熄灭

2011年03月15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午出现爆炸声,之后起火,推测发生了和1号机、3号机相似的氢气爆炸;机组附近辐射升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日(3月15日)上午爆炸起火引发担忧的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火灾已经熄灭。

  日本NHK消息,东京电力通报了这一情况。今日东京时间11点(北京时间10点),日本方面举行发布会通报最新核电站情况时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起火。可能是发生了和1号机和3号机相似的氢气爆炸。而东京电力表示,4号机氢气爆炸和火灾之间的具体关系尚不清楚。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在发布会上通报,东京时间6点(北京时间5点)左右,电站产生巨大的爆炸声。爆炸声出现后,4号机原子炉所在建筑的5层屋顶附近受到损伤。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