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号堆注水后辐射水平有所下降

2011年03月1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表明注水这一临时性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有助于下一步工作。到昨晚8点40分,核电站西门检测到的辐射水平下降了20微西弗,至每小时292微西弗

  【财新网】(记者 汪苏)昨日(3月17日),通过消防车从地面对福岛核电站的3号反应堆进行注水作业后,有数据显示,反应堆的辐射水平有所下降。这可能表明,注水这一临时性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有助于下一步工作。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今日(3月18日)凌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京电力公司说,到昨晚8点40分(即北京时间7点40分),核电站西门检测到的辐射水平下降了20微西弗,至每小时292微西弗。

  到了晚上11点(即北京时间10点),检测到的辐射水平又有所下降,至每小时289微西弗。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