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称将长期抗战

2011年03月2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禁飞区以基本布置就位,阿盟呼吁勿寻求卡扎菲政权垮台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3月20日称,不会将石油留给英国、法国等西方国家,会拼死抵御外敌入侵。

  “我们不会离开我们的土地,我们将捍卫每一寸土地,解放每一寸土地,”他在电视讲话中说。

  20日早上英美法等国继续对利比亚防空设施进行攻击,美军的19架战机,包括B-2隐形轰炸机参加了袭击。从19日开始,法国、英国和美国通过空军、巡航导弹攻击了利比亚的防空设施。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Mike Mullen)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节目中表示19日的行动进行得“非常顺利”,禁飞区已经基本就位,目前已经有效遏制了利比亚空军对反政府军的袭击,且政府军向班加西的推进已经暂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