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岛核电站供电系统将全面修复

2011年03月23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将有利于核反应堆冷却系统的正常。目前还在对第5、第6反应堆的设备和仪器的安全性进行确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福岛第一核电站的1-4号核反应堆已经处于通电的状态,第5和第6反应堆的供电系统也即将恢复。

  今天(3月23日)上午,东京电力公司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的供电系统完全恢复已经接近于成功。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经过东京电力公司职员连日来的昼夜抢修,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1-4核反应堆的设备和仪器已经处于通电的状态;第5和第6反应堆的外部电力的接续工作也已经完成,所有核反应堆的电力接续已经完成,目前只剩下检修设备和仪器,以便确认其安全性后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