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核电行会研究福岛事件

2011年03月25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高度全球化的核电行业,世界范围内对危机的认识和总结已从第一时间开始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日本福岛核电站危机的教训值得全世界同行吸取,且这一过程已经开始。

  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WANO)主席史缀克(Laurent Stricker)日前从巴黎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福岛核电站事故发生后,WANO的东京中心每天会向会员企业CEO发送两份报告,以准确通报事件进展。

  此外,WANO也已在地震和海啸发生一周内向所有会员发出一份报告,根据福岛核电站暴露出的问题,建议各会员检查冷却和供电设备的运行、紧急状态程序的演练,以及核反应堆设计可能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