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础设施或成中英相互投资重点

2011年03月25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英贸易与投资大臣在华为英国企业寻找商机,还希望吸引中资参与英国基础设施建设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3月21日到24日,英国贸易与投资大臣葛霖(Stephen Green)在北京、重庆、香港三地进行考察。“基础设施”成为两国未来双向投资的重点词。

  24日葛霖在香港参观了九龙的香港高铁车站,也与香港方面探讨了总面积320公顷的“启德发展计划”的潜能。葛霖期望英国企业能从香港十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中分一杯羹,尤其是能从越来越多的供应链机会中获益。

  此前的3月5日,英国建筑设计事务所Foster+Partners的“城市中的公园”方案被西九龙文化区管理局选中,赢得了西九龙文化区这个世界最大的城市文娱项目的设计大单。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