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记者评论】叙利亚,“狼”真的来了

2011年03月25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权者还有最后的机会,避免倒台或暴力冲突,途径是真切、彻底的改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倪伟峰)中东-北非各国整个兔年恐无法消停。先是突尼斯,再是埃及。“革命之火”星星燎原,一会儿吹到这里,一会儿又到那里。这些“革命”最相似的地方,就是最终百姓要求其领导人下台——无论是已倒台的本-阿里(Zine al-Abidine Ben Ali)和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还是摇摇欲坠的也门总统萨拉赫(Ali Abdullah Saleh)。

  下一个倒台的是谁?从目前迹象看,也门恐终将难以幸免。而叙利亚,也是“半杯子满,半杯子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