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亚政府拒绝反对派提出的有条件停火

2011年04月02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空军战机今起退出利比亚空袭行动,北约接管首日空袭利比亚74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1日,利比亚政府拒绝了利比亚反对派当天早些时候提出的停火条件。政府发言人称利比亚政府军不会从自己国家的城市中撤退,而那些反对派提出的条件毫无诚意,无法接受。

  据中新社报道称,利比亚反对派组建的“利比亚全国委员会”领导人贾利勒(Mustafa Jalil)4月1日在反政府力量大本营班加西说,如果利比亚政府军结束对反对派武装控制城市的包围并允许全国举行和平示威,他们就可以停火。稍后,贾利勒增加了“卡扎菲及他的儿子必须离开利比亚”的停火条件。他还重申反对派的最终目标是“统一利比亚并定都的黎波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