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发生史上最严重校园枪击案

2011年04月08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里约热内卢发生巴西史上最严重校园枪击案,一名华人在劫杀案中遇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巴西近日枪击案频发。圣保罗一名华侨在自家超市内遭匪徒劫杀,成为不到20天的时间内第二位遇害的华人。此外,里约热内卢发生巴西史上最严重校园枪击案。

  据中新社报道,遭劫杀的华侨名叫张义森,已移民巴西20余年,开有一家中型超市。遇害时他正在工作,见有一名匪徒持枪进入超市内抢劫,他并未反抗,把钱柜里所有的现金和身上的钱都交给了匪徒,但是匪徒还是向他头部太阳穴开了一枪后逃跑。

  巴西警方随后在案发现场附近逮捕了两名嫌犯,但经审讯确认不是作案人而将其释放。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已派人前往警局了解案情,敦促警方缉拿凶手。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