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首只人民币REIT今日发行

2011年04月1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汇贤产业信托首次发售20亿个基金单位,每单位发售价5.24元至5.58元,最多集资111.6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符燕艳)香港首只人民币计价新股--汇贤产业信托(87001.HK)4月11日起招股,最多集资111.6亿元人民币,今年派息回报率年化计算介乎4.00%至4.26%。 

  汇贤产业信托首次发售占全部基金单位的40%,共计20亿个基金单位,每基金单位的发售价为人民币5.24元至人民币5.58元。

  该基金将投资的物业是北京东方广场。东方广场为北京最核心地段的商业建筑群,占地共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据独立物业估值师美国评值有限公司的评估,东方广场截至2011年1月31日的评估价值约314.1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