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基建项目投资潜力巨大

2011年04月12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总统上台后,经济官员首次与中国接触,望与中国投资者广泛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倪伟峰)菲律宾经济代表团本周二(4月12日)访问北京,向中国投资者以及政府官员介绍赴菲投资机会。

  这是自2010年6月总统阿基诺三世(Benigno Aquino III)上台以来,菲律宾经济官员与中国政府,以及商界金融团体的首次会面。据菲律宾大使馆工作人员介绍,代表团周二傍晚将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

  菲律宾是东盟(ASEAN)第二人口大国,亦是全球第五大矿产资源地。其中铜、金与镍亦占有较大储藏比率。另外,菲律宾还拥有丰富海洋资源。旅游业亦是菲律宾政府向来主推之产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