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里山再传意外 厢型车翻覆山谷致1死7伤

2011年04月28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山祸不单行,今天清晨1辆厢型车在阿里山坠谷,消防人员疲于奔命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阿里山祸不单行,昨天才发生小火车翻覆意外,造成5死107伤惨剧,4月28日上午清晨6时31分,1辆厢型车又翻覆山谷,造成1死7轻重伤,车祸原因还待警方进一步厘清。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这辆载有8名林务局包商工人的厢型车,上山是为了进行土石流防护边坡工程,但疑似因山路狭小翻落约10公尺深的山谷,其中1人当场已无生命迹象,其余7人轻重伤送往当地医疗站治疗。

  至于昨天中午发生的阿里山小火车翻覆意外,嘉义县卫生局今天上午公布明确数字。这起车祸总共造成5人死亡、109人轻重伤。目前住院人数,一般病房46人、留院观察13人、加护病房16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