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今日大婚

2011年04月29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皇家婚礼今年有望给英国增加62亿英镑收入

  【财新网】(记者 林倩娅)当地时间4月29日11时(北京时间18时),平民女孩凯特(Kate Middleton)将与威尔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成婚。

  第一批1900名客人从北京时间15点15分开始陆续进场。王室婚礼官网称,凯特的誓词和30年前的黛安娜王妃一样,不宣誓服从丈夫,而是“深爱、抚慰、尊崇与守护”(love, comfort, honour and keep)对方。威廉将在婚礼上穿着传统红色英军军服,伴郎哈里王子可能穿英国皇家仪仗骑兵团下属皇家骑兵卫队的上尉军服。新娘凯特的婚纱是婚礼的最高机密,此刻仍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