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戒备恐怖主义报复行动

2011年05月03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恐怖袭击阴影犹存,反恐之路任重道远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68岁的法尔丁(John Falding)老人怎么也没想到,时隔六年,他会再次成为英国传媒竞相采访的对象。

  2005年夏天,他的妻子罗森博格(Anat Rosenberg)在伦敦“7月7日爆炸”中罹难。爆炸发生时,法尔丁正在与妻子通电话。不一会儿,法尔丁在电话里听到剧烈嘶叫声。旋即电话被切断,后再未接通。

  周一(5月2日)早晨,法尔丁出现在BBC《早餐》节目中,对本·拉登遭美军击毙一事进行评论。他告诉BBC主播,他对本·拉登的死感到欣慰,“正义终于得到了声张。”法尔丁说。他脸色苍白,神情严肃,语速缓慢。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