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反驳“口号执政”批评

2011年05月06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马英九上任届满三年之际,国民党公布施政成绩以驳斥民进党“政策空洞”的批评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在国、民两党“总统”候选人确立,2012选举开打之际,国民党公布马英九政府自2008年上任以来的施政成绩单,希望藉以驳斥民进党“口号执政”的指责。

  日前,民进党团针对马英九争取连任的参选声明痛批马英九是“台湾史上最大的诈骗集团”!呼吁马英九连任要拿出成绩单,不要把批评在野党当成助选动力。

  国民党党团不甘示弱,马上公布马英九执政三年来的政见落实情形。这份报告共分为“经济表现”“轻税简政”“社会安定”“教育助学”“两岸交流”与“开展外交”六大部分。其中,马英九在经济及两岸的表现最为亮眼。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