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特纳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在美投资将迅速增长

2011年05月11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5月10日在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闭幕后美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未来几年内中国对美国的投资迅速增长非常有信心。

  盖特纳说,促进美中两国之间的相互投资是本轮对话重要议题之一。他强调美国一直以来十分欢迎中国对美国的投资,并称这对美中双方都是有利的。美方关注到中国对于美国市场的兴趣,同时美方也希望能在中国市场寻找新的机会。

  盖特纳还表示,中国在经济政策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改善。中美两国在过去两年的经济与战略对话中已经取得显著进展,中国对海外投资开放符合中国利益,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在美国投资将迅速增加。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