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汇丰称希望成登陆中国国际板第一家

2011年05月12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其首席执行官欧智华承认,“但时间表须由中国政府来制定”。在大幅削减成本的同时,仍将坚持对中国和印度的投资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汇丰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欧智华( Stuart Gulliver )周三(5月11日)表示,汇丰将于2013年前削减25至35亿美元开支,与此同时加强其在亚洲市场的业务。

  这意味着,汇丰将退出部分利润率较小的零售业务市场,并重新诠释其“全球金融,地方智慧”(the world’s local bank)的定位。

  “我们的战略是要成为领先的国际银行,专注于在全球关联市场中的商业和批发银行业务。”欧智华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