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支持巴勒斯坦建国边界要求

2011年05月20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中东北非地区的政治改革和民主进程成为美国外交的“最优议程”

  【财新网】(记者 林倩娅)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有关美国的中东政策的演讲中,敦促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重返谈判桌,而巴以两国边界应基于1967年战争前的边界。

  5月19日,奥巴马在美国国务院本杰明·富兰克林厅就中东及北非局势发表近一个小时的长篇演讲。美联社评论此次演讲为奥巴马政府在中东和平政策上的一个重要转变。

  “现状是不可持续的,”在讲到巴以和谈僵局时,奥巴马警告说,以色列必须勇敢地采取行动,推进和平进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边界应以1967年的界限为基础,并加以双方同意的土地互换,从而为两国建立起安全和公认的边界。”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