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新峰会华盛顿专场】中兴北美总裁:中兴通讯对美国安全审查持开放态度

2011年05月22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指美国缺乏透明监管环境,第三方审计帮助中兴打消美国疑虑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中兴通讯北美总裁程立新5月19日称,美国对外国公司在美发展的监管不够透明,并未明确告知具体的国家安全顾虑。

  “到今天为止我都不知道,监管方到底有什么具体的担心,所以我们甚至没有可以遵循的标准以符合美方的要求,但我自己做到了,我自己去请第三方机构,他们审计了我们的软硬件并准备好了可向美国政府和公司提供的报告。他们确实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是在任何软件里都可能出现的问题,但其中没有和安全问题相关的,”他在财新传媒华盛顿峰会上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