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住房市场继续下跌

2011年05月3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住房所有者比例接近1998年水平,并有可能进一步下跌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5月30日公布的最新住房所有者比例跌至66.4%,接近1998年水平,且有可能进一步下跌。

  除此之外,27日美国房地产从业者组织(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公布的数据也显示,4月的住房销售指数较3月下跌11.6%,且同比下降26.5%,而此前分析师预计这一指数只会比3月跌1%左右。

  “我的期望就是能收回包括装修费的成本就好了。”费城一位供职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工程师向财新记者表示,他正考虑出售自己居住的二层三卧室的联排房子,对可能售价没有丝毫乐观,但另一方面是他准备趁价格低迷期另外换套面积更大的房子。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