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就上合组织未来发展提出四项任务

2011年06月15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建议定期举行反恐演习,承诺继续落实向成员国提供的优惠贷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合作组织(下称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11次会议6月1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题为《和平发展 世代友好》的讲话中,为上合组织未来10年发展明确四项重点任务。

  据中新社报道,胡锦涛说,未来10年是上海合作组织发展的关键时期,对成员国自身发展和本地区稳定至关重要。应该本着对成员国、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牢牢把握组织未来发展方向,全力将上海合作组织建设成为机制完善、协调顺畅、合作全面、开放和谐的区域合作组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