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论坛】胡锦涛:中俄贸易2015年提高至1000亿美元

2011年06月17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宣布,中俄两国将在2015年前把两国贸易额提高到1000亿美元,2020年提高至2000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俄罗斯圣彼得堡记者 李昕)胡锦涛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宣布,中俄两国将在2015年前把两国贸易额提高到1000亿美元,2020年提高至2000亿美元。


  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2009年双边贸易为600亿美元,预计今年能达到700亿美元。

  胡锦涛在演讲中呼吁加强全球金融治理,继续推进国际金融改革。

  各国“应该完善经济治理,推动建设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体系;均衡、普惠、共赢的国际贸易体系;反对保护主义,使经济秩序朝更公正合理的方向前进。”胡锦涛说。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