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政务参赞:温家宝访英促经贸发展

2011年06月24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继续欢迎中国企业到英国投资

  【财新网】(记者 林倩娅 实习记者 陈凯硕)英国驻华使馆政务参赞卓丹廉(Dan Chugg)6月23日表示,去年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期间,中英两国领导人确定了未来五年双边贸易额突破1000亿美元的“五年目标”,此次温家宝总理访问英国将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届时双方将签订一系列协议和合同。

  温家宝将于6月25日至27日访问英国,此访是对去年11月卡梅伦率破纪录规模的商务代表团访华的回访。

  卓丹廉介绍说,温家宝此次访问英国的重点之一是推动两国的经贸发展,“目前英国的经商环境要优于中国,一些英国企业在中国经商遭遇困难,因此希望高层交流能改善企业在华的经商环境,争取更好的市场准入条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