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集团窃听丑闻揭秘者暴毙家中

2011年07月19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死因并不可疑,或将排除谋杀可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曾指称新闻集团旗下《世界新闻报》窃听的该报前记者霍尔(Sean Hoare)7月18日被发现暴毙于其伦敦北部沃特福德(Watford)的寓所中。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接报后抵达现场,霍尔被发现时已经死亡。警方称其死因虽然尚不明确,但并不“可疑”,调查仍在进行中。《华尔街日报》解读称或将排除谋杀可能。《卫报》称霍尔有长期酗酒和药物滥用的习惯。

  霍尔曾在接受《纽约时报》和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窃听在报社内部已经“泛滥”,“人人都逃脱不了干系”。他还说《世界新闻报》前编辑、曾任英国首相卡梅伦新闻主管的库尔森(Andy Coulson)深知窃听内幕,并要求他窃听电话,但是库尔森对此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